蝶舞沧海

谢谢你们赐予我的一场空欢喜

单箭头30题,又名变成双箭头啦~完结篇




25.依恋你的味道

对于以前的朴泰桓来说,要说依恋一个人,似乎一件是不太可能的事。

他总是会将自己所有的情绪都揉碎了吞到肚子里,然后总是带着微笑的面具独自对抗整个世界,一个人坚强习惯了,反而不喜欢与别人分担,不会将希望寄托于他人身上。

直到那一道阳光,直直地射到自己心里。

每一个夜晚的相拥而眠,身体蜷缩进一个宽阔又温暖的怀抱,孙杨好闻的味道充斥鼻腔,令人信赖又安心。

然而他们总是聚少离多。

没有孙杨的夜晚,朴泰桓将头埋在枕头里。

不知何时,依恋上你的味道,从此,便再也戒不掉。

26.习惯了一直在我身边的你

每一次比赛结束,孙杨总会习惯性地向相邻泳道游去。

在那里的人儿,有时早就到边,有时还在拼搏,但不管怎样,他们的手都会紧紧相握。

到后来,孙杨超过朴泰桓后,他会爬在泳道线上等待,伸出早已准备好的手,让他的park,泳完出水的第一眼,看到的总是孙杨信任的眼神。

但2015的喀山,他没有人等待了。

他独自在水中,孤独地像个被遗弃的孩子。

他终于体会到,当年朴泰桓在亚洲泳坛只有他一个人时,孤独前行的心情。

所以里约,就算相隔一条泳道,那只手,依旧只为你等待。

就是习惯了,一直在我身边的你。


27.我比你想象中的更在意你

克服艰难险阻,朴泰桓终于来到里约,但他自己知道,由于疲于打官司,自己已无法专心比赛,成绩也不会辉煌了。

一天的适应训练后,他默默地走向大巴,韩国游泳只有他一个,他注定孤独又无人倾诉。

不,或许,可以?

他无奈地看到一脸理所当然上车的孙杨。

阿西,臭小子,说了在外人面前不要太明显,你怎么不懂呢。

朴泰桓决定无视那个对着他的满脸写着parkpark看我一眼的大狗狗。

然而他的眼神太炙热。

什么,还跟我们韩国女队员说话?你跟我都只能眼神交流,咋这么快就能撩韩国妹子了?

朴泰桓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正笑得满嘴鲨鱼牙的孙杨。

其实,你比想象中的更在意我啊。孙杨得意地想道。


28.直到我们都老了,我依旧会看着你

“你干什么呢!”

“看你啊。”

“看什么看,看了三十多年了还没看够啊!”

“怎么可能看够呢,我的park我永远都看不够,下一辈子,还要一直看着你才行。”

朴泰桓扶了扶额。

“老不正经的。”

还有微微红了的耳朵。


29.想和你手牵手,走一走

“别闹了,小心媒体啊。”朴泰桓打了一下孙杨伸出来的手。

“呜呜,为什么情侣逛街还不让牵手。”

“你以为我们是普通情侣啊,这几天闹得还不够吗?我们的新闻天天头条,什么朴泰桓来了杭州,孙杨还会让他走吗,天哪,你们官方电视台都这么八卦吗!”

“所以都这样了,牵牵手有什么关系嘛!”孙杨不容反抗地用力拉住了朴泰桓。

“还有,恐怕媒体说的是真的哟~不让你走了,我们一起训练一年,到时候再一起参加东京奥运会。”

“想得美!”朴泰桓挣脱无效,只得放弃,“我在,你还能专心训练吗?我热身时你的眼睛都要长到我身上了!”

哈哈,孙萌萌表示,我觉得这次我隐藏得很好呀!

30.听着最爱的声音,说出最伤的语言

“sun,stop,l am so tired!"

"Aa ......be gentle.......please………a......."

新婚第二天,朴泰桓锁上了卧室的门。

“给我去睡沙发!”破音的叫声。

“桓桓你伤害了我!”留下孙杨在外泪眼朦胧。


—————————————end—————




从此他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他们的故事永远讲不完~下次放肉~


评论(11)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